【图】不会画眼线怎么办  2分钟教您小眼睛变大眼睛

2015/10/15 12:22:40 作者:YU-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淡妆眼线怎么画好看?内眼线和平拉延长的眼线都是基础百搭款,而自然柔和垂眼线给人温柔无辜的感觉。微微上勾的眼线能增添眼妆的俏皮感,比性感猫眼更平易近人......

淡妆眼线怎么画好看?内眼线和平拉延长的眼线都是基础百搭款,而自然柔和垂眼线给人温柔无辜的感觉。微微上勾的眼线能增添眼妆的俏皮感,比性感猫眼更平易近人。初学者学化妆马上来学习,新手这样画比较不容易失手哦。不画眼影?OK!但是不能不画眼线!眼线可以修饰不完美的眼形,眼线的粗细、长度和形状稍稍改变,你的妆容和气质就会呈现不一样的风格哦。内眼线和平拉延长的眼线都很百搭,自然柔和垂眼线给人温柔无辜的感觉;微微上勾的眼线能增添眼妆的俏皮感,比性感猫眼更平易近人。小编现在就手把手教你四种眼线的技巧,都是属于比较保守系的画法,绝对不夸张,新手也不容易出错。

步骤一: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
步骤二:完成图,可以看到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步骤三: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步骤四: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步骤五: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1、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干练利落的印象。
2、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