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体毛脱落自然? 4个简单的脱毛方法告诉你

2015/10/16 23:07:29 作者:W1-hu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夏季,来向我咨询有关脱毛的女性不在少数,过重的汗毛显然影响到了夏季的美丽,不少人为此苦恼,夏日脱毛的方式有很多,剃毛和拔毛是其中最应急的两种方式。

3、蜜蜡脱毛

将蜜蜡均匀地涂抹于需要脱毛部位的皮肤,覆盖纱布后进行快速大力的拉扯,可将达大面积的毛发连根拔起。但是,蜜蜡是化学合成的物质,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而且撕扯的时候不一定能将所有毛发都拔除,体毛的部分容易遗留在毛孔内,断了一半的毛端可能会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脱毛后的清洁护理工作。

4、脱毛膏

它主要是使用其含有的化学物质来溶解毛发结构,从而达到脱毛效果,一般的脱毛膏成分主要是疏乙酸(钙)。它能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是比较好的脱毛方式。但化学成分对皮肤肯定是有伤害的,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红肿,甚至出现皮疹,并不是十分理想。
上面是我介绍的一些夏日脱毛的方法,大多可以自己完成。除此之外,在美容整形技术手段上来讲,还有激光脱毛等比较先进的医疗美容方式。由于这些方式需要经过3-6次治疗,一般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并不适合做夏日应急脱毛。如果想要在夏日秀出完美的肌肤,就要未雨绸缪,尽早使用激光等方式脱毛。现在,为了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激光这类永久性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都是通过破坏毛囊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因此无论如何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和影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