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式水光针怎么用才正确? 其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须知

2015/10/18 20:43:30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抹式水光针用法1:洁面后,直接涂抹,自然吸收,无需按摩,吸收后不油腻。可直接睡觉。用法2:皮肤急救,着急出门化妆,化妆前涂抹一点水光针,涂一点就好...

适用范围
1、保湿补水
1克玻尿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BellaVita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针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玻尿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