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放血治疗痘痘 为何选择刺络放血疗法好

2015/10/19 14:34:39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治疗痤疮中有一种方法:叫刺络放血疗法,它是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以治疗疾病的外治方法。

你还要准备一个粉刺针,当痘痘冒白头的时候,可以先用酒精消毒白头痘痘然后将其挑破,将里面的脓水挤出,再次消毒。有的痘痘当时就瘪下去了。但这种处理方法容易留下痘痕,所以之后要注意防晒,使用含熊果苷等有美白作用的爽肤水在痘痘处。
如果是30岁之后继续长痘痘,就跟内分泌有关系,这个原因非常复杂,但我可以用简单的办法来处理,就是刮痧和拔罐。每天都用刮痧板刮耳朵后面到肩膀处再至整个手臂一直到指尖结束。这条路线集合了很多经络(肺经,大肠经,三焦经等),对于舒缓内热湿燥相当有用。建议每天饭后都刮一刮,尤其你吃辣的东西之后会很神奇的看到本来要开始发芽的痘痘渐渐止住了长势。很有掌控感哈~
平常睡觉前可以用真空罐(保健品市场都有卖的)拔后背的几个穴位,光影的经验就是拔肺俞(肩胛骨旁边)和肾俞(腰部略微往上)这2个穴位对痘痘格外有作用,有时不但痘痘消失了脸色还特好看~你也可以根据拔之后穴位颜色来判断自己体内的现状(简单点说发黑就是受寒,发红就是有热,更详细的颜色分类代表意义请娘度)。请注意,如果拔出了这些颜色就要等到消退之后再拔,拔之后也不要受凉。
相信您按照这样来操作并保持清淡饮食,痘痘的困扰一定会离你越来越远,让你重新爱上你的脸。快试一下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