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用镊子拔黑头吗? 几款去黑头的方法还你细腻洁净肌肤

2015/10/20 22:31:00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用小镊子拔,这样可能会造成鼻子周围的毛孔粗大的。夏天到了,扰人的皮肤黑头问题更加突出了,网友这方面问题也比较集中.其实在美容江湖上....


清洁面膜干性皮肤也适,黑头、粉刺由角质形成,清洁面膜能破坏它的结构。其中泥土等成分能吸出毛孔深层的油脂,较为安全。干性皮肤可用于鼻子周围部分。溶解可行,但不要DIY果酸,果酸、水杨酸能溶解油脂、清洁污垢,只是见效慢一点。爱出油的鼻子皮脂层较厚,“耐受性”高,果酸不会造成肌肤不适。不过果酸浓度要在15%以下。从鼻尖到整个鼻子,既有黑头,还有较多的白头,轻轻一挤就挤出一颗颗脂肪粒,留下细细的小孔。

去黑头,你不妨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一、蛋清法
具体做法: 1、蒸面5分钟使毛孔张开; 2、把蛋清涂在有黑头处;  3、在涂了蛋清的位置贴上吸油纸或非常薄的面膜纸,按压出空气; 4、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 5、待干,揭下吸油纸即可,在吸油纸上可以看到好多黑头哟; 6、用收敛水拍打鼻头部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