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正确的护肤步骤 打造细致脸庞

2017/3/19 11:4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更加精致美丽,而在现在社会中一个好的妆容也是一种尊重。而护肤也是属于化妆中的一项,可很多人总是忽略学会正确的护肤步骤打理自己的皮肤。

女生彩妆虽然可以使你的妆容更美,却会伤害你的肌肤,但是很多人都一味追求彩妆的美感。而彩妆之后就不去修复肌肤或者是马虎的护肤。殊不知这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不偿失。因为学会注重正确的护肤步骤,可以使你的肌肤吹弹可破,秒变素颜女神,吸睛无数。然而很多女生的护肤步骤都是不对的或是不完整的,达不到护肤的要求。

首先,化妆的女生要做好面部清洁工作,给你的脸卸下负担,用洁面乳打出泡沫之后再放到脸上,这样会最大程度减少洁面乳对脸部的伤害。而不化妆的女生也要尤其注意这一步,因为脸部出油会吸附很多的灰尘,堵塞毛孔。脸部皮肤比较干的女生最好敷上补水面膜,在敷面膜的时候尽量不要说话,每次敷上二十分钟,每周敷上三四次即可。

有人说敷过面膜之后就不用再使用其它的护肤品了。这个想法是错的。敷上面膜的确会使你的皮肤得到很大的补水效果,但是水分却容易流失。所以我们要用手不停的按摩脸部促进水分吸收的同时也可以放松脸部肌肉。没有敷面膜的可以用爽肤水。然后再涂抹一层精华乳液用来锁水。这样就结束了?不,我们还要护理眼部和唇部。将眼部精华液涂上,手指指腹按摩眼部周围或是用眼部按摩器按摩,可以有效减少眼部黑眼圈和眼袋。关于唇部护理就比较简单了,只要涂上一层护唇膏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