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长的功能 富有活力的睫毛可衬托显示眼睛的轮廓

2015/10/21 10:31:5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生长于睑缘前唇,排列成2-3行,短而弯曲。 上睑睫毛多而长,通常有100-150根,长度平均为8-12mm,稍向前上方弯曲生长。一般人上睑毛的倾斜度。

段睫毛与美
细长、弯曲、乌黑、闪动而富有活力的睫毛对眼型美,以致整个容貌美都具
有重要的作用。睫毛排列呈半弧形。睫毛可衬托显示眼睛的轮廓,增添眼睛的神韵。上睑睫毛比下睑睫毛长且密。以黑亮、微向上翘者为美,它已成为人类,尤其是女性面部重要修饰部位之一。
因此,人们常采用涂睫毛油、粘假睫毛、卷睫毛及重睑术等方法美化上睫毛。下睑睫毛短而稀疏,并向下弯曲。有时也可通过画眼线或文眼线等手段来弥补睫毛疏淡的不足,从而更好地显示眼睛的轮廓。患了沙眼,可引起“倒睫”,使睫毛内翻刺向眼球,损害角膜,这就需要动手术矫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