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颈长痘痘是何原因 战痘3招还你健康的后颈皮肤

2015/9/29 9:11:32 作者:YU-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脖子后面长痘痘说明你的淋巴排毒功能有问题还有可能是颈部血液循环不通畅,应该尽快做检查,看看自己的脖子是否有问题。之前颈椎非常健康的话,可能最近饮食不当所引起。

上次去浴室里洗澡的时候我看到所有的女生背后都非常的干净,就我的脖子后面长了很多的痘痘。这让我感觉非常的害羞又很自卑,到底是怎么回事?

脖子后面长痘痘说明你的淋巴排毒功能有问题还有可能是你的颈部血液循环不通畅,你应该尽快的去做一个检查,看看自己的脖子是否有问题。如果自己的之前颈椎非常健康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饮食不当所引起的。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如果最近有便秘的现象就更应该增加自己蔬菜和水果的食用量。要适当的增加自己也是里面的粗纤维。可以帮助体内清理毒素。

战痘招数: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湿工作,使皮肤油水平衡;合理的饮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