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赏小孩辫子的编法大全有图  了解辫子的不同类型和编法

2015/10/24 12:03:20 作者:M-wang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是将成束的头发编织而成的发型。辫子的种类有很多,按照辫子的扎法可分为:马尾辫、麻花辫、羊角辫等,辫子的个数有单辫、双辫、多辫等。一起来了解小孩辫子编法!

辫子是将成束的头发编织而成的发型。常见的方法是将三束头发编起来。在编织时,先将三束头发并排放平,然后将左边一束和中间一束交叉,之后将右边一束和中间的一束交叉,如此反复。清朝时男性的头发就是这样编成的。
种类
概述
辫子的种类有很多,按照辫子的扎法可分为:马尾辫、麻花辫、羊角辫等,辫子的个数有单辫、双辫、多辫等。
马尾型
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该发型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马尾辫的造型显得活泼可爱。严格来说,马尾并不属于辫子,一般的辫子乃是将头发分成小束之后再互相缠绕而成的发型,与单纯只有将头发扎起之马尾不同。
麻花型
是那种把头发分成三束交叉扎起来像麻花样的辫子。麻花辫给人一种无比清纯的感觉。21世纪的今天,韩式麻花辫仍在流行中。明星写真经常用麻花辫的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