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灰头发图片欣赏 灰头发引领时尚潮流前线

2015/10/24 16:37:07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折腾自己的头发是每个少女的专利,但,你是不是厌倦了那些普通的颜色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活遍INS的“奶奶灰”发色——它已经成为了INS的热门标签!

个性时尚,分分钟变成街拍焦点其实渐变色在这几年都很火,如果你想要看起来不土,并搭配起来十分简单的话。那么“奶奶灰”这种低调奢华的最潮发色,一定让你吸睛100%。
尝试带点蓝色调,如果你肌肤十分嫩白,你可以尝试带点蓝色调的渐变色。
冷色中和你脸上的黄气如果你肌肤不够嫩白,冷色其实可以中和你脸上的黄气,帮你提亮。你可以简单的挽个发髻就出门,那会让你清爽的同时,俏皮又可爱。直接梳个马尾辫,就变成了充满运动感的青春美少女。
《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大boss就是短发搭配灰白渐变色,酷酷的外表和强大的气场。时尚感可以称霸起一家时尚杂志社哦。
超帅的短发造型,当然,如果你不想那么犀利,那就加一点个性在里面,超帅的短发造型,能甩出男人几十条街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