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水洗脸好还是热水洗脸好 专家给你几个小妙招

2015/10/27 15:28:35 作者:yy_l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究竟早晚应该用什么温度水洗脸,一直是个争议非常大的话题。在这里笔者明确告诉大家,这个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论,到底早上用热水好,还是晚上用冷水好。

 

3.合适的水温应在34℃左右,略高于皮肤温度,但低于体温,用手试,有温热感,但不会觉得烫。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皮肤无伤害。 
4.正确的洗脸方式应采用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即:温水清洗面部→顺着面部肌肉纹理走向涂抹清洁剂(洗面奶或皂类等),时间不宜过长,以3-4分钟为宜→用温水将清洁剂洗去→用冷水冲洗面部。采用这种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不仅能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而且通过水温的冷热变换,可使皮肤浅表血管扩张和收缩,增强皮肤的呼吸,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达到美容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