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了怎么消除偏方曝光  力荐11种方法还你嫩滑肌肤

2015/10/29 12:28:0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期更换枕巾.枕头套.被褥 ,我们往往忽视了,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尘螨、头皮屑等不洁物的地方。而且睡眠时让肌肤长时间接触,更容易使细菌滋...

毛孔粗大长出了黑头粉刺该怎么办?这是困扰我们很多女性朋友的一大难题了,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代谢速度渐渐地减慢,皮肤也显现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在皮肤渐渐变化的过程中,有的人,懂得如何护肤,皮肤仍旧光

滑细腻,而有的人不懂得护肤,皮肤自然越来越差,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1、个人卫生 
个人的卫生习惯决定了青春痘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如果痘痘长在下颌和嘴角周围,请不要穿带衣领的衣服,周边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随着不断地磨擦,极容易加重症状。 
另外,常常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儿的习惯,以免青春痘因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而恶化、感染。 
2、定期更换枕巾.枕头套.被褥 
我们往往忽视了,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尘螨、头皮屑等不洁物的地方。而且睡眠时让肌肤长时间接触,更容易使细菌滋生,所以最好勤换枕巾,才能有效避免二度感染。
3、少用发胶.定型液 
如果非用不可,请注意与脸部隔离,发胶、定型液中的因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更不容易洗涤干净。 
4、经常洗头 
每天洗头,保持头发的清洁,可以改善青春痘状况,并且预防感染。
5、选用亲水性配方的温和化妆品 

脸上长青春痘时,适度的擦一些粉底,可以起到"遮瑕"的美化效果。但在选用粉底和口红时,要注意避免油性产品,要选亲水配方、较温和的化妆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