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了怎么消除偏方曝光  力荐11种方法还你嫩滑肌肤

2015/10/29 12:28:0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期更换枕巾.枕头套.被褥 ,我们往往忽视了,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尘螨、头皮屑等不洁物的地方。而且睡眠时让肌肤长时间接触,更容易使细菌滋...

9、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得不好,油脂会分泌得更多,因此痘痘也会冒得更多,所以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同时充足的睡眠可有效调整各脏器功能及正常的代谢平衡。 
10.愉快的心情是治疗青春痘的良方 
情绪的控制与压力的调适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情绪的稳定是让身心达到内在平衡的重要关键,对青春痘的治疗也具有重要的影响。 
11、少吃辛辣、高热量、油腻食品 
虽然这些食物并不能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却会令痘痘恶化。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使毛囊内的EGF因子大量流失,间接诱发了青春痘的形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