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了怎么消除偏方曝光  力荐11种方法还你嫩滑肌肤

2015/10/29 12:28:0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期更换枕巾.枕头套.被褥 ,我们往往忽视了,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尘螨、头皮屑等不洁物的地方。而且睡眠时让肌肤长时间接触,更容易使细菌滋...

6、确实做好防晒工作 
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旦经青春痘的伤口直接射穿到表皮层,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黑色斑点,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后,仍旧会留下像黑斑一样痕迹。因此青春痘患者在酷夏高温天气注意防晒。
7、多摄取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 
多食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有利于保持体内营养的平衡。可有效避免过分油腻、辛辣等食品引起脾胃温热上蒸,或消化道因刺激而紊乱,上行凝滞于面部而加重青春痘。同时,维生素C是体内胶原蛋白制造的必需物质。胶原蛋白可以加速伤口愈合,保持皮肤弹性与水分。维C并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减少黑斑的产生。 
8、养成正常的饮食习惯 
有规律的饮食习惯,可保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胃肠畅通,从而不使毒素在体内淤积,从源头上斩断青春痘的成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