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平眉怎么修  让你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

2015/10/30 23:07:45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今天就学习一下修一字平眉。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怎么修出一字平眉?

工具/原料:拔眉夹,修眉刀,眉梳,眉笔。
方法/步骤
1想要拥有立体的一字眉,先要用修眉刀把周边的眉毛修好。
2修法很简单,横斜各来一刀,一字眉就修出来了

3接着是画眉毛了,首先用眉笔,量好结构图所示的位置。横着画一笔,斜向上一笔(其实这一笔也是根据眉毛的走向走的。)然后找到眉峰的位置,因为从眉峰开始,眉毛的走向就开始向下了,你要做的就是顺着向下的眉毛画下去,收尾的地方要鼻翼,眼尾,眉尾成一直线!最后在最下方直线型画一笔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