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浅显易理解 瞬间恢复美丽状态

2017/3/26 15:52:17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发型,因它的简单、容易打理,是长发妹子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发型,无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麻花辫都是人们的常他见的一种发型,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麻花辫的编法。

一提到麻花辫发型,如其名一样,脑中可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那如麻花形状一样的辫子。现在的麻花辫,不仅仅是一种辫子了,而是一种时尚潮流了。因此麻花辫也在人们发展中有了许多类型。例如:倾斜的、侧面的、当然还有正面的等等。但是呢,类型再怎么多样的麻花辫,编法却还是一样的,只不过有些细微的差别吧了。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麻花辫发型怎么编呢!首先,头发自然披散在身上,用梳子把头发理顺,就是头发不要打结的意思,因为这样编头发的时候头才不会痛;接着,从头上理出自己想要的三股头发,头发的多少决定了麻花大,如果想要麻花辫大的,就可以在三股头发里多加一点头发;接着,左手拿着两股头发,记住千万不要把这两个股头发弄混了,右手拿着另一股头发;然后,把右手里的头发交叉在靠近我左手的第一股头发上;然后,把左手上离右手最远的那一股头发交叉在之前右手上的头发;接着,依次这样交叉,交叉到头发无法交叉到一起为止,在用橡皮筋扎紧;最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装饰品把橡皮好筋遮掩住。

上面的就是最简单的、正面的麻花辫发型的编法。如果你想要倾斜的的麻花辫,就是把所有的头发放在你想倾斜的一边,然后依次按照上面的麻花辫发型编发的步骤,就ok了!对于侧面的头发,就是把自己耳边的头发,理成三股,同样的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如果你觉得打理自己的头发太麻烦了,麻花辫发型来帮你;如果你觉得天气太热了,又想要美美的,麻花辫发型来助你凉快并且美美的;如果你觉得时间不够来打理你的头发了,麻花辫发型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属于你的麻花辫是什么样子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