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加分利器,office女郎护肤救急攻略!

2015/8/14 17:35: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拼颜值的时代,没有一张好脸怎能脱颖而出?工作中Girl们是否遇过棘手的皮肤问题呢?见客户前突然额头长了个大痘,或者下班约会发现皮肤干燥脱皮……要应对工作时间的皮肤问题,在办公桌抽屉准备一套和家里一模一样的保养品是很不实际的,来看看小编给你的解决方案吧!

拒绝辐射深度清洁

    作为办公室女郎最大的肌肤问题,莫过于整天整天的电脑辐射,都让肌肤倍受摧残,再加上时常的加班、熬夜,肌肤总是处在疲倦的状态,这样的状态下吸附的粉尘更不易清除,时间一长就会渗透进皮肤里,因此面部清洁尤为重要。每天下班后要为肌肤彻底清洁,缓解一天的劳累。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如果条件允许,中午洗把脸,再涂上有补水滋润美白效果的乳液效果会更好,另外不要忘记定期去角质,千万不能偷懒哦!

排毒保湿还原嫩肌

    OL在空调房呆久了就容易脸色暗黄,加上长期处于冷气环境中,很容易让肌肤的水分流失,慢慢陷入内油外干的困境,加速肌肤变老的速度。因此,补水保湿是必须工作。常在空调环境中的人,每天至少应喝足8大杯水,可千万不要小看每一杯水,它能够令你的身体和肌肤都重新运作起来,促进肌肤和身体的新陈代谢,唤醒肌肤,排毒保湿!另外保湿产品也是必备武器,小编今天一定要给MM推荐的是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它集七大珍稀植物精粹,为肌肤注入天然水精华,柔润、美颜,让肌肤体验芳香SPA的水漾感受。最重要的是,这个夏天你只需用这一瓶就足够了,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均匀肤色、紧致细纹、防护和修护等7大功效满足肌肤所需,功能强大你用过就知道哦。

抗氧化“伪装”好气色

    当睡眠时间被压缩到不够5小时,再谈五星级睡眠质量也意义不大,不过只要当你踏进办公室时让别人觉得你神采飞扬这便足够了。如果面部的倦容和疲惫难以靠保养品立刻解决,那么在没时间精心遮瑕的情况下,通过一款有“心机”的美妆产品可以很好的化解这一尴尬,挑选成分列表上有咖啡因、薄荷等促进循环,醒肤消肿的抗氧化妆前乳或定妆喷雾,帮助皮肤恢复活力,缓解衰老与炎症。利用带润色效果或珠光颗粒的乳液为皮肤重新润色,隐匿瑕疵。

    以上护肤秘籍你get到了吗?好用的保养品依是职场上的加分利器,让你轻松抵御办公衰老,美美哒做真正的office女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