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黑是怎么回事 3种现象让你了解问题

2015/11/26 19:40:15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种是上下眼睑近睫毛部位皮肤呈棕褐色或浅灰黑色,有时伴有该皮肤的轻度粗糙增厚或有皱褶。此型有些少见,多在中年后才出现。这一类眼角发黑引起的原因有些复杂。

第三种是某些病理变化在眼周毛细血管上的反映。如动脉硬化、更年期、大病之后体质有些差时,都会造成眼周充血,进而瘀血,也会使眼角变黑。

如果我不可以准确判断原因,建议到当地中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回答1:

非常多原因,首先要去看看大夫,确定是不是出血或是充血,如果大夫说没事,而你的问题又没解决的话,那么你可以不可以用土法试一下,比如,用煮鸡蛋滚滚啦,用过的茶叶包放在冰箱里一会,然后拿出来敷一下,如果这样还没解决,那也许是受到了惊吓,去按摩院找个手劲大的,告诉他,擀皮,揪背,这个非常疼,忍过去了,包你精神百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