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黑是怎么回事 3种现象让你了解问题

2015/11/26 19:40:15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种是上下眼睑近睫毛部位皮肤呈棕褐色或浅灰黑色,有时伴有该皮肤的轻度粗糙增厚或有皱褶。此型有些少见,多在中年后才出现。这一类眼角发黑引起的原因有些复杂。

要是还解决不了,那没办法,可能是你的睡眠太不规律了。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局部皮下小血管痉挛引起的。建议局部热敷,理疗等治疗试一试。意见建议:
病情分析:眼角发黑的原因表现形式比较多见,几乎在青年和老年人当中,都可以发现,只有光彩深浅不同.关于这一类型的眼角发黑症状来说,一般都是由于随着年龄及身体健康状态的变化而形成,多因患严重失眠、贫血或某些妇女病,如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及性生活不克制等,光彩会加重而明显.第三种是某些病理变化在眼周毛细血管上的反应.动脉硬化、更年期等都会造成眼周充血,使眼角发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