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是怎么引起的 19种不同原因告诉你!

2015/11/26 23:01:39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过敏瘙痒让人难以忍受,生活中难免会几次碰到皮肤过敏,自己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到底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皮肤发生过敏呢,下面让我们来具体认识下,以免下次再发生过敏。

4、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过敏疮疡肿毒。
5、奶及奶制品牛奶:是诱发婴幼儿过敏的最常见食物,牛奶中含有甲种乳白蛋白、乙种乳球蛋白和酪蛋白等成分,其中甲种乳白蛋白是所有牛奶成分中变应原性最强的成分,这种蛋白不耐热,高温后其致敏性可明显减弱,但对于高度牛奶过敏的患者仍然可以诱发较为严重的症状。
6、海产品及水产品:包括鱼类、虾类、蟹类、鱿鱼、贝类和蚌类等均可诱发过敏症状,特别是不新鲜的海产品,即使熟食也常常诱发过敏。
7、黄豆及豆制品:花生、芝麻、菜豆等主要与这些油料作物含有较高的蛋白和多糖蛋白有关,其他豆类如绿豆、红豆以及青豆、芸豆等菜豆均可诱发过敏症状。
8、具有特殊气味的食物:如大葱、大蒜、辣椒。圆葱、生姜、调味品(胡椒面、芥末油。五香面、咖喱粉和孜然粉等)和酒类等。
9、药剂师温馨提示导致过敏除了以上原因还有可能是自身缺乏抵抗过敏原因子,平常可以吃点葡萄籽等抗过敏保健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