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绿茶香水有哪些功效   香水使用禁忌与保存方法

2015/11/27 14:26:20 作者:L-wul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绿茶因其经久不衰地放松神经、舒缓身体、抚慰精神,而为诗人、哲学家和统治者所推崇。自从5000多年前泡制杯绿茶以来,就有大量的诗歌歌颂它独特的疗效。

一直以来,绿茶因其经久不衰地放松神经、舒缓身体、抚慰精神,而为诗人、哲学家和统治者所推崇。自从5000多年前泡制第一杯绿茶以来,就有大量的诗歌歌颂它独特的疗效,佛教僧侣也从绿茶中寻得启发。这些都激发了绿茶系列的创造灵感,它撷取了了绿茶的治疗精华,让身心沉醉于沁人心扉的芬芳中,舒缓身心, 重新启产品介绍香水暮色下,静坐街头的少女,那样淡泊、宁静,仿佛源自东方神话的不食人间烟火之人。那淡泊、心静真的不知从何方而来?适用香水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绿茶,主要成份还有茉莉、玫瑰、水果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脱俗,有着非人间俗尘的淡泊之味。“绿茶”香氛灵感来源于古老的茶道传统,它混合了葛缕子、柠檬、柑橘、佛手柑、薄荷、芹菜、橡树藓、麝香、琥珀等多种成分,创造出天人和一的氛围,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给人们清新的感觉。

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绿茶。清新花草香调全新概念的清新香调,宛若雨后清晨般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以绿茶为基质,前味散发清新悦人的芳香,含有柠檬、佛手柑与葛缕子;中味散发振奋心灵的芳香,含有薄荷茉莉与康乃馨;后味散发温暖心灵的芳香,含有琥珀、麝香与橡树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