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好看怎么办 教你4个方法让你的脸型更精致

2015/11/29 14:10:30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好看怎么办?1.多吃点利尿的食物,比如绿豆,苦瓜,冬瓜等,避免脸部发生浮肿。2.发型很重要。脸型不好的人,不要扎头发,可以选择披头发,拉直或者烫卷。

脸型不好看怎么办?

1.多吃点利尿的食物,比如绿豆,苦瓜,冬瓜等,避免脸部发生浮肿。
2.发型很重要。脸型不好的人,最好不要扎头发,可以选择披头发,拉直或者烫卷,头发可以遮住脸型不好看的地方、修饰脸型
3.刘海很重要。如果脸型很长可以选择齐眉的刘海,如果脸型不是很长就可以选择只往一边分的刘海;如果披着,脸型又较长的话,最好不要选择没刘海且中分。
4.如果脸太大,可以选择磨骨瘦脸,如果很胖的话可以打瘦脸针。

瓜子脸、鹅蛋脸从来都是东方人最爱的脸型,你可以在手臂上有点小肉肉,但是脸上只要多一点肉,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圆嘟嘟的。瘦脸的最快方法是什么?怎样可以瘦脸呢?其实瘦脸方法无处不在,细嚼慢咽、喝茶瘦脸都是瘦脸的最快方法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