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好看怎么办 教你4个方法让你的脸型更精致

2015/11/29 14:10:30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好看怎么办?1.多吃点利尿的食物,比如绿豆,苦瓜,冬瓜等,避免脸部发生浮肿。2.发型很重要。脸型不好的人,不要扎头发,可以选择披头发,拉直或者烫卷。

3.多吃含钾量高的食物
含钾量高的食物能够帮助消除脸部浮肿,此外能够帮助正常牙齿咀嚼咬合的食物,也是瘦脸不可或缺的好帮手。钾质可以促进体内代谢,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者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同时,海藻类、豆腐、豆干以及青菜水果等高纤维食物,也是瘦脸食物之一。
4.面部挤压瘦脸法
首先准备一个拳击护头护具,护头护具里面有着厚厚的海绵组织,能够很好地包裹住整个脸部的肌肤,并能向脸部施压。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着护头护具,就能持续向脸部肌肉施压,通过挤压使肌肉保持紧张感,从而消耗能量,达到瘦脸的目的。清洁面部肌肤后,涂抹‘水解胶原束颜面膜胶’,进一步收敛脸部,提拉脸型,打造V形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