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控油美白洗面奶哪款好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5/11/29 15:04:4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导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

我们都知道想要美白靠一瓶洗面奶是远远不够的,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商家都要宣称自己的洗面奶是男士美白洗面奶呢?个人觉得之所以有男士美白洗面奶,是因为这些洗面奶控油力很强,洗完脸感觉很清爽,坚持用能洗去脸上沉积污垢,这样为后面的美白工作打下基础,也就能更好更快的美白了。那么这样的男士美白洗面奶有哪些呢?小编可以给大家分享下几款男士美白洗面奶,大家做个参考!

男士美白洗面奶1、梦幻时光K1男士洁面乳 RMB 63/120ml

男士美白洗面奶建议:说到专业男士美白控油洗面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D家经典K1男士梦幻洁面,其超强的清洁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并且洁面后丝毫不干,不紧绷,也难怪牛尔老师会对它赞不绝口,在书籍中将其摆在亚洲年轻男性首选洁面的位置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