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美白除皱祛斑方法介绍 5个小窍门让你恢复嫩白肌肤

2015/11/30 12:37:00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是追求白皙的肌肤的,所以总是会尝试不少美白祛斑的方法的,而生活中关于美白祛斑的方法的确是不少的,其中不少人都是尝试着用藏红花来美白祛斑的...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是追求白皙的肌肤的,所以总是会尝试不少美白祛斑的方法的,而生活中关于美白祛斑的方法的确是不少的,其中不少人都是尝试着用藏红花来美白祛斑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关于藏红花美白祛斑的方法,我们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藏红花红酒美白面膜
材料:藏红花少许,研成细粉末,蜂蜜一小勺,红酒一小勺,珍珠粉适量。
做法:
将这些东西放在一起搅拌成糊状,颜色变成黄色,是藏红花的原因。涂在脸上,不要厚,薄薄一层,等大约15分钟快干时用温水洗净。然后在脸上用指腹划圈做5分钟按摩。
功效:
我做了一个月,一星期只做一次(不要过多),脸上的皮肤看起来亮了许多,也白了许多,我是有些泛黄的皮肤,藏红花的功效就是活血去黄色。不过敏感的MM先做一下测试,我是中性皮肤,不敢保证人人适用。
藏红花茶含有红花醌苷、新红花苷、红花苷、红花黄色素和黄色素。
不良反应:
主要表现为腹部不适、腹痛、腹泻,甚或胃肠出血,腹部绞痛,妇女月经过多。主要与红花对肠管及子宫有兴奋作用有关。

注意:临床上孕妇应忌用,有溃疡病及出血性疾病者应慎用,用量(煎服)不宜大,以3~10g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