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美白除皱祛斑方法介绍 5个小窍门让你恢复嫩白肌肤

2015/11/30 12:37:00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是追求白皙的肌肤的,所以总是会尝试不少美白祛斑的方法的,而生活中关于美白祛斑的方法的确是不少的,其中不少人都是尝试着用藏红花来美白祛斑的...

日常小窍门一、鲜奶敷脸祛斑
睡觉前,倒一杯鲜奶,之后将两颗压缩面膜放如杯中完全泡开,用温水净脸后,将两张面膜重叠敷在脸上,这能使鲜奶充分湿润浸透入脸部肌肤,15~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稍微冲洗下即可。坚持一个星期,定能帮助你淡化脸部的斑,而且有美白功效哦!
日常小窍门二、胡萝卜汁祛斑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不仅能改善皮肤粗糙问题,还能祛斑哦!
新鲜胡萝卜用榨汁机鲜榨,分两杯,一杯当护肤水用,净脸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待干后再用植物油轻拍下脸即可。另一杯胡萝卜汁直接饮,两种方式一起,功效加倍,记得哦,最好是睡觉前护理,之后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坚持2个星期,保证你的脸部恢复白皙细嫩!
日常小窍门三、自制美容祛斑汁
材料:雪梨100g、葡萄200g、甘蔗150g,蜂蜜50g
做法:洗干净雪梨、葡萄、甘蔗后,一起放入榨汁机鲜榨,取汁,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雪梨富含维生素B,能滋阴润肺;葡萄含有前花青素,能紧致肌肤,使肤色红润亮丽;甘蔗富含各种维生素,有清热润肺功效;蜂蜜是天然的美容佳品,不仅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缓解疲劳症状!这几种天然食物混在一起,能非常有效的帮你排毒祛斑,让你的皮肤恢复光滑亮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