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治黑眼圈你知道吗? 几个解决方法告诉你

2015/11/30 16:53:57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也是我们常说的“熊猫眼”,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

3.使用成分过重的眼霜会令你在清早起来时双眼显得浮肿,所以应选择配方较为轻柔的眼霜或啫喱。
4.最传统的方法:几片黄瓜或冷藏过的茶包永远是快捷便宜的消肿好帮手。
5.很多人在眼部四周涂上遮瑕用品时,都会因一时手重弄得糊成一片。解决方法是将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变得较为幼滑滋润,再用遮瑕扫或唇扫扫匀,效果会自然一点。
皮肤白并且簿,黑眼圈极易现形,所以将肌肤色素加深,可将黑眼圈的色素,跟肤色比例拉近。不过晒太阳时就要有技巧,否则不但不能避免黑眼圈产生,还可能会晒伤皮肤。
1.晒太阳避开正午阳光 晒太阳时间应避开正午,因为这时太阳的紫外光最强劲。请选择早上8点~10点或傍晚4点~6点,阳光比较温和的时候。
2.晒前1小时涂防晒油 晒太阳前1小时涂太阳油,度数可自行调配。但涂得均匀,SPFI5已足够了。
3.防晒先打底 涂太阳油前15分钟宜先涂乳霜打底,可令皮肤不干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