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掉产后妊娠纹呢 两大方案推荐给你

2015/11/1 15:14:3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宝宝的呱呱坠地让新妈妈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却是一条条盘踞在身上的妊娠纹,深深浅浅、弯弯曲曲的样子,着实让人提不起兴趣打扮自己!

宝宝的呱呱坠地让新妈妈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却是一条条盘踞在身上的妊娠纹,深深浅浅、弯弯曲曲的样子,着实让人提不起兴趣打扮自己!难道就因为妊娠纹的存在以后就要与漂亮美丽绝缘吗?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是什么?肚子上妊娠纹可以去掉吗?宝妈们肯定都有很多问题,接下来就跟小编看一下资深专家是怎么介绍妊娠纹的吧。

女性健康专家方主任表示:“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从而使皮肤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花纹。妊娠纹一旦形成就很难自然消退,当然这并不代表妊娠纹完全去不掉,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妊娠纹自然会逐步淡化,甚至完全消失。”

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造成皮肤过度拉紧,而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孕期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