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掉产后妊娠纹呢 两大方案推荐给你

2015/11/1 15:14:32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宝宝的呱呱坠地让新妈妈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却是一条条盘踞在身上的妊娠纹,深深浅浅、弯弯曲曲的样子,着实让人提不起兴趣打扮自己!

妊娠纹产生的原因?

妊娠纹的产生既有自身的体质原因及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也有遗传原因。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虽有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但如果加强产前保养,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率,至少可以把妊娠纹的影响程度减到最小。
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
1、增强皮肤弹性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
推荐方案:
A、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
B、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C、每天早晚喝镰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