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苹果肌怎么练成法 教你把握甜美笑容

2015/11/6 14:47: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反之,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
第一名模林志玲、可爱教主杨丞琳、韩国明星宋慧乔……这些美女们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标致之外,那张笑起来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让人着迷。就因为那种让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觉,使得“苹果肌”成为流行时尚的新指标。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亦会较佳。在港台地区,苹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玻尿酸为主,维持效果能达1年甚至以上,因为个人体质差异有所不同;而目前在内地,有采用已经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同时施打来塑造苹果肌,效果也相当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