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苹果肌怎么练成法 教你把握甜美笑容

2015/11/6 14:47: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情感研究中心的布里奇特·沃勒博士发现,在每个人的脸上,都存在一个由5块肌肉组成的核心肌肉群,以表达愤怒、高兴、惊奇或害怕等情感,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掌握最基本的面部表情。但是,人类面部肌肉多达19块,只有充分调动这些肌肉,我们的表情才能更丰富,笑容更灿烂。有趣的是,只有2/3的人有笑肌,从眼珠往下,鼻翼向外划线,两线交点就是笑肌中心,这块肌肉发达,可以形成更丰富的表情。沃勒指出,由于肌肉和神经活动能力不同,许多人左脸表情比右脸更丰富。 如果没有笑肌或笑肌不发达也不用担心,沃勒说,其他面部肌肉也可以被调动起来,可以对着镜子模仿夸张的大笑,多做咀嚼也可以练习脸部肌肉。
1、用两手手指在颧骨上画圆。
2、用两手的指腹部分轻轻向下推压下眼窝。
3、用拇指的指腹部分向上推压颧骨的下方肌肉。

4、将食指弯成钩状,扣在眼睛下方的颧骨上,向脸部中间轻轻按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