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脸长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教你5点让你拥有无瑕美肌

2015/11/7 21:57:46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明想要剥壳鸡蛋般的肌肤,却硬生生的长成了“鹌鹑蛋”肌肤。看到这些斑点也真是醉了,你知道是怎么造成的吗?这种肌肤衰老的现象,一般女性都认为是...

明明想要剥壳鸡蛋般的肌肤,却硬生生的长成了“鹌鹑蛋”肌肤。看到这些斑点也真是醉了,你知道是怎么造成的吗?这种肌肤衰老的现象,一般女性都认为是上了年纪才开始长斑,事实真是这样吗?脸上长色斑的原因有哪些呢?

1、忽略防晒
肌肤产生斑点主要都因为光老化引起,阳光中的紫外线会激活肌肤黑色素母细胞,形成络氨酸酶,并随着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皮肤表面,时间一久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
2、偏爱浓妆
长时间被浓厚的化妆品覆盖的肌肤,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如果这时没卸妆干净,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残留在肌肤表层引起色素积聚,导致肌肤长痘、长斑、皱纹等问题。
3、过度使用美白用品
多数美白产品中含有大量重金属,而且有惊人效果的美白产品对皮肤伤害也会越大,长时间的对皮肤进行“漂白”,会让皮肤角质层变得薄弱,更加缺水,增加长色斑的机会。
4、爱食用色素类食品
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大多都少不了碳酸饮料、薯片、油炸食品等。但是,长期食用这些东西会在体内堆积很多毒素。特别是在晚上10点后,这时的肝、肺、肾都在大量排毒,你却在吃宵夜,这样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对身体和皮肤都不好。
5、u区保湿不足

很多女性朋友只顾解决t区出油和毛孔粗大问题,而忽略了最容易长斑的u区,导致U区严重缺水长斑。U区保养和T区正好相反,需要进行针对性的保湿。只有巩固住水分,脸上才不会容易晒出色斑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