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消除痘印呢 小编教你快速去除的办法

2016/6/9 10:28:5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什么可以消除痘印?中医理论:血热血枯,血凉血生。热生风,风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气血通畅,造成新陈代谢系统,无法正常运作,修补系统无法到达需要修补的地方。

用什么可以消除痘印?中医理论:血热血枯,血凉血生。热生风,风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气血通畅,造成新陈代谢系统,无法正常运作,修补系统无法到达需要修补的地方。能让修复系统出问题,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虚、血不足,会造成血虚的最大原因,是内热,也就是所谓的:上火。也就是百病之起源。一个人会老得快,病得多,死得早,绝对是跟上火有很大的关系。中医理论:热在身体的,阴阳里,属阳。我们都知道使用车子一段时间后,需要加水换机油和保养。身体已经操劳几十年了,不知你有没有保养、和调整呢?长痘痘,那是内热所引起,就好像被内热的火所烫伤,脸上口舌属三焦经络管,你真是火大了。在中医养生之道里,人每天要吃7种不同的青菜跟水果,才能达到营养补给和降热生血的效果,如果你每天缺少一两样,多年下来那你的身体,就像火烧房子,到处着火。皮肤表面的毛细孔是散热的管道,头部为最高,热上升、寒下降,如果你发觉它会痛,长痘痘,而且有伤口,还会发热、冒烟,那就表示你的内热很高, 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表示你的内热越来越高,脸上皮肤的毛细孔,为散热管道,已经变成火山口,所以才会变红出浓成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