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颚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揭秘下巴长痘痘六大原因

2015/11/8 10:24:40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颚痘痘的原因有哪些?为大家揭秘下巴长痘痘六大原因!女性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巴可能会长出一颗颗痘子,这与体内性激素,内分泌,皮脂腺,毛囊内微生物等因素有关。

2、治青春痘不能千遍一律。由于个人的具体情况,青春痘的轻重程度各不相同,所以不要指望一种治疗可以运用于所有的人所有类型的青春痘。

3、在青春痘发炎时、耐心等待。要控制自己不去抠青春痘,因为说得严重点,抠“青春痘”会导致严重感染,败血症、心内膜炎、肾脏损害。前不久就有一名大学生因抠“青春痘”,而罹患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而险些丧命。说得轻些,抠“青春痘”会加重局部炎症,愈合后会留下永久的疤痕。

此外,下巴长痘可以通过按摩缓解。以拇指放在额头中央,由眉头到发际;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在脸颊处,以四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食指、中指,从下巴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