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妆图片大全 详解职业妆化妆教程

2015/11/14 14:13:3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上班一族可真够呛,加班熬夜,脸容憔悴后第二天还要按时上班。当然谁也不想顶着个“残样”见人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们,更是不想在大家面前展现最糟糕的一面。

用蜜粉进行定妆
关于蜜粉,我们只需要把它给扑在遮暇的地方,还有T区,脸颊区域就好了,因为上班族还是要以清透的底妆为主比较好呢。
涂眼影
关于眼影方面,我们只要大面积的涂抹上珍珠色或者淡色的由于就可以了,最好是能够以有亮片为宜,因为它能够提亮眼部皮肤,让你显得更加的精神。一般来说,日系眼影都会比较偏闪,适合亚洲人肤色。
涂睫毛膏
睫毛膏是眼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轻轻的涂上一层,你的睫毛就能够变得卷翘浓密纤长,让你的眼睛更加的有精神。
画腮红
腮红可以说是我们整个职业妆底妆的收尾工作了,不要为了省时间而不涂腮红哦,因为它可是让你的脸色红润还有增加脸部立体感的关键呢。而颜色较深的腮红还可以顺手当做修容粉来使用呢,真是好极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