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擦脸要不要清洗  11个DIY配方教你养颜美肤

2015/11/18 13:41:3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维生素e涂在脸上可以起到滋润并去除痘印的,而且内服加外用……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最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维生素e涂在脸上可以起到滋润并去除痘印的,而且内服加外用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天然维生素E能够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改造粗质肌肤,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润泽、光亮、水嫩柔滑。

涂在脸上加以按摩,十至十五分钟后纯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1)预防妊娠纹: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选用来益天然VE搽肚皮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不易长妊娠纹.
(2)治晒伤:效果绝佳(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祛班美白
(3)除皱: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最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4)美白养颜:滴2滴入面霜搽脸,再搽珍珠粉增白又养颜
(5)护手:用盐水<注意要冷水>加醋几滴泡手15分钟,冲干净后搽上VE手马上可以变得又滑又嫩.
(6)可擦在眉毛、睫毛上,有提供养份的作用,能使它们变长、变得浓黑。
(7)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有滋润、抗氧化等保养护肤功能,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维生素E外用方法一: 
秋冬保湿。天然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维生素E外用方法二:
用维生素E和珍珠粉调和,当眼霜搽。然后多点时间仔细按摩后,双手指互相快速摩擦,令手指发热后,捂在眼睛上,停留几秒,轻轻移至眼角,重复三至五次,加快眼霜的吸收,感觉不错,眼睛一点都不油。
维生素E外用方法三:
天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最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维生素E外用方法四:

美发护发,天然维生素E + 洗发水+ 护发素,洗发时,将一粒天然维生素E油滴在洗发水中混合使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也将天然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轻轻按摩,三分钟后冲洗干净,此法能令头发滋润、顺滑,立时见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