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擦脸要不要清洗  11个DIY配方教你养颜美肤

2015/11/18 13:41:3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维生素e涂在脸上可以起到滋润并去除痘印的,而且内服加外用……

DIY配方一:

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最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DIY配方二 :
秋冬保湿: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
1.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2.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
3.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DIY配方三:
滋润唇膜:维生素E + 橄榄油 + 蜂蜜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DIY配方四:
美发护发:维生素E + 洗发水 + 护发素
1.洗发时,将一粒维生素E油滴在洗发水中混合使用。
2.使用护发素的时候,也将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轻轻按摩,三分钟后冲洗干净。
3.此法能令头发滋润、顺滑,立时见效。
口碑传颂,经典面膜
DIY配方五:
牛奶面膜:维生素E + 新鲜牛奶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VE两滴。
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
3.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4.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佳。
DIY配方六:
珍珠面膜: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1.取适量珍珠粉,一粒量的维生素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
2.均匀地敷于面部,静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3.此法美白效果明显,特别是配合维生素E使用,不仅美白,还能使肌肤细腻滋润。
4若在配方中再加入适量绿豆粉,还有降火祛痘的功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