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脸上发烫发红发烫的原因 出现此情况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5/11/23 10:25:09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形象问题越来越关注,如果脸部发红发热的话,就会对我们的形象造成严重的影响,那么,到底脸部发红发热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当今社会人们对形象问题越来越关注,如果脸部发红发热的话,就会对我们的形象造成严重的影响,到底脸部发红发热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脸部发红发热的病因:
一是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
二是居住高寒地区或受过冻伤,致使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
三是经过美容换肤,因为换肤品主要含苯甲酸 ,用苯甲酸反复刺激薄嫩、细腻的颜面部位,使没有受到保护的真皮层暴露于外部,接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所致;
四是敏感皮肤一般角质层薄,它们对外界的阳光、药物、化妆品、气温(冷热)等都比较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脸部发红发热的人很容易受到气候和情绪的影响,运动过后和情绪激动的时候潮红现象会更加明显,冬天频繁在温度差异较大的空间内出入会造成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加重脸部发红发热的的严重程度。很多居住在高原和寒冷地区的人都会出现脸部发红发热的现象,这就是气温环境对于面部影响的最有力佐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