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女生盘刘海的图片赏析 教你清新减龄的盘刘海方法

2015/12/4 8:36:51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觉得只有成熟稳重的女性才适合盘发?其实不是,现在的盘发发型已经风靡万千女生,特别是清新减龄的刘海盘发发型,无刘海盘发和斜刘海盘发各有特色,塑造多面你..

是不是觉得只有成熟稳重的女性才适合盘发?其实不是,现在的盘发发型已经风靡万千女生,特别是清新减龄的刘海盘发发型,无刘海盘发和斜刘海盘发各有特色,塑造多面的你。

工具/原料
头发,造型品,电卷棒,皮筋,夹子
步骤/方法
1无刘海盘发造型前准备:用造型品和电卷棒打造出轻盈感的发尾,内卷加外卷的技巧让头发变得更加女人味。
2喷点造型品保护头发因为高温加热而受的伤害,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卷度更持久。
3将耳朵上的头发夹起,开始分区进行卷发尾的动作,不要一次卷太多哦!效果会不好,慢工出细活。
简单的刘海编发盘发图解无刘海VS斜刘海哪个美?
4卷完之后,我们开始造型。
第一款:三股辫打造的公主头

完成造型图:用简单的编发技巧,将前端的刘海做点小变化,这样一来,就能给人清爽利落的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