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生适合的发型推荐  突显甜美淑女气质风

2015/12/4 18:14:56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空气感层次发梢华丽卷发,展现出你的时髦气质,搭配新款服饰也可以做到时尚不NG。丝丝分明的刘海垂至眼帘,自然层次刘...

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空气感层次发梢华丽卷发,展现出你绝佳的时髦气质,搭配新款服饰也可以做到时尚不NG。丝丝分明的刘海垂至眼帘,自然层次刘海,空气感十足。脸庞侧发长度达到下颚以下2CM,加上顺滑的发质,紧紧包裹住脸颊,会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迷人。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最实用又抗热的4款实用胖人适合的发型吧!

胖人适合的发型 双马尾发髻配蕾丝发箍

完美修饰脸型的双马尾,斜刘海、放在脸侧的发缕,收敛脸型宽度制造小脸。扭转的马尾发束,发尾扎成厚感的发梢,俏皮又动感。

胖人适合的发型 低发髻盘发中分两侧刘海

扎此款甜美又优雅的低发髻盘发,其实比较容易,在将秀发收集后部,松松编扎一个发辫,头发送入内部,用小号发夹固定,一个发饰,带来几分浪漫。中分斜刘海,露出额头更显清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