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红短发女神美图欣赏 盘点那些年的网络女神

2015/12/6 16:05:39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武汉大学女生黄灿灿因参与“星耀女神”的评选,公布了一组清纯照片而迅速走红网络,拥有运动风的甜美气质,文艺气息的校园小清新,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近日,有网友曝出网络红人"南笙姑娘"的近照。照片中的南笙由原来的圆脸变成了锥子脸,五官也变得极其不协调,被疑整容。

南笙本名罗小伊,2012年因在豆瓣上上传一组自己的复古写真而走红网络。照片中的南笙梳着两条麻花辫,清纯漂亮,深得宅男喜爱。不过看了南笙的生活近照之后,宅男们大呼失望。
除南笙之外,网络还捧红了不少女神,但是真人和网络照片之间的差距总是叫人失望,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网络女神们的真面目吧。
近日,武汉大学女生黄灿灿因参与“星耀女神”的评选,公布了一组清纯照片而迅速走红网络,拥有运动风的甜美气质,文艺气息的校园小清新,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被网友们称为“武大女神”,惊叹“女神在人间,而不轻易现真颜。”

北京人民大学主页近日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刊登出一张单人美女毕业生的图片,在网上引发了强烈的关注该女生也被同学们捧为人大女神。许多同学都表示,主页用这一张图片非常恰当地反映了当下毕业季的气氛,女主角康逸琨也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