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保持清洁是关键

2015/12/13 11:33:0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额头上长痘痘,特别影响美观,有些人为了好看还用刘海把额头盖住,下面我给靓仔靓妹们介绍几种方法是关于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的。1、蜂蜜盐敷脸

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额头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脾气不好,心火过盛,也就是所谓的着急上火引发的痘痘。但也许是压力过大、疲劳过度。那额头长痘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掉呢?下面我给靓仔靓妹们介绍几种方法是关于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的。
1、蜂蜜盐敷脸
挖两大勺蜂蜜和适量盐一起搅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细滑越好,然后在干净的脸上涂在额头、两颊、下巴等部位,反复按摩十分钟,对消除痘痘处的毒素很有帮助,还能美白,嫩肤作用。
2、植物草本消炎

草本植物治疗皮肤问题在古医学就已经开始使用,很多植物的抗菌消炎效果比西药还强。如护肤品市场常用的澳洲茶树、金缕梅,澳洲茶树能对痘痘强效消炎抗菌,且保持面部油脂平衡;北美金缕梅消炎能力更胜一筹,还能收敛毛孔、紧致肌肤。例如痘友们热捧的朴.芝兰去痘就主要含有丰富的澳洲茶树、金缕梅精华,对痘痘的去除速度很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