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掉头发严重怎么办 8方法护理你的秀发

2015/12/15 13:15: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发严重会影响人的的形象,秃顶是男人最不愿意发生的问题,但随便着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体新陈代谢,内分泌都不平衡,头皮毛囊发育不良,导致掉发严重。本栏目为大...

6、保持良好的情绪
多脱发者在出现脱发前,常有紧张、惊恐、抑郁、劳累。压力过大也可能是你最近掉发过多的原因之一。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
应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以消除精神疲劳。
7、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8、不必每天洗发
天天洗头会让头发每天都处在紧张吸收的状态,天天洗发一度被认为是滋润秀发的最好方式。其实,就像吃饭一样,吃撑了未必都能吸收进去。得给头发足够的时间来休息,让它吸收营养和排出污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