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 这些变美的秘诀你都知道吗

2017/8/16 16:47:19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做一个精致的女生,平时的日常保养除了要擦一些基础的护肤品以外,还需要定期给自己的皮肤做面膜,如果你是一些动手能力比较强的人,自己在家里制作一些简单的面膜。

自制面膜就是大家选择一些比较天然的材料,像蔬菜、水果、牛奶、蜂蜜这一类的。然后大家根据自己的皮肤所需,选择相应的材料将它们调配在一起敷在自己的脸上,起到一定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有哪些呢?美妆达人推荐你这几种制作方式。

珍珠粉牛奶面膜,具有美白效果,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够白皙细腻,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面膜。珍珠粉需要去外面购买回来,牛奶选择纯牛奶才合适,将它们放入一个器皿当中,将它们调和好。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后,将它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好了。

如果你想要美白保湿的效果,那么可以选择将酸奶和蜂蜜调制在一起,选择原味的酸奶,按照1:1的比例调好。敷面膜之前需要先将毛孔打开,用热毛巾先热敷一下再敷面膜,效果会更加的好。

能够拥有和婴儿一样的中性肌肤,细腻光滑,零毛孔是很女生们一大愿望。因为很多人的皮肤都存在着毛孔粗大,黑头粉刺较多的现象,这给很多人都造成了困扰。其实造成肌肤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平时的清洁工作没有做到位,日常的皮肤清洁工作仅仅只一款早晚洗脸是不够的,因为现在空气中的灰尘多,毛孔中堆积灰尘需要进行深度清洁。

那么如何给皮肤做深度的清洁工作呢?可以定期做一些清洁面膜,比如说蛋清珍珠粉面膜就具有这样的功效,蛋清可以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取一些鸡蛋,将鸡蛋液取出来放在碗里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就可以敷在脸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