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手段有哪些 脱毛有什么危害

2015/12/17 16:4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
夏天到了,许多女性对自己不自信,因为体毛过长或者过于浓密,特别是夏天穿吊带时露出体毛,很不美观。甚至一些女性唇部的汗毛也非常浓密,看着就像男人的胡子…

缺点
1、激光脱毛可以使毛发“永久减少”,不“永久脱除”。这是因为激光脱毛只对白皮肤的黑毛发效果好,对深色皮肤、浅色毛发效果差。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中国人很多人的毛发并不完全是黑色,许多部位毛发是偏棕色的,非纯黑,毛发中含有的黑色素并不多,这种情况下激光脱毛的效果是不好的,所以也看到很多人对激光脱毛效果评价不好。正确的说,激光脱毛的作用是使毛发减少并减慢其生长,但不能做到让其彻底不长,很多人在接受激光脱毛术后,毛发隔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了。
2、那么暂时性脱毛有什么缺点呢?脱毛剂果真如此神奇? 上面说了脱毛剂起作用的是其中能溶解毛发的化学成分,化学成份,可见是非常伤皮肤的。目前,脱毛效果较佳的脱毛剂,其主要成分是脂肪族的巯基酸类,如巯醋酸,也称硫代乙醇酸。当脱毛剂和体表的毛接触后,即可产生化学反应使毛发脱落。脱毛剂是化学物质会导致个别人会过敏,使用前应该做过敏测试。脱毛剂不会损伤皮下毛囊,脱毛不是一次就行,需要定期使用。因此,那些一次性彻底脱毛的产品是不可信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