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旗袍短发造型 为你唯美曲线添上一抹风景

2015/12/19 12:20: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旗袍是我大中国民族文化的标志,从古至今,还是很繁荣流行的。旗袍,不仅可以将女性的唯妙曲线很好的体现出来。但是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发型怎么弄才好看。

旗袍是我大中国民族文化的标志,从古至今,还是很繁荣流行的。旗袍,不仅可以将女性的唯妙曲线很好的体现出来。但是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发型怎么弄才好看,现在就由小编来带你看看吧。

这是一款比较复古的发型,就像一个头套一样套在头上。发亮的头发,不会像我们所说的那么油,而是显得脸部会更加的有光泽。这一款头发配上旗袍,会显得你很有气质哦。

这是一款和上面差不多的,只是这个会更加的妖媚。像卷卷一样的头发,紧贴着头皮,显得脸型画更加的娇小。配上一款短的开叉旗袍,,然后再画上一个比较浓的妆容,会显得你妖娆无比,令人久看不烦哦。不仅这样子哦,若是你肌肤较白,定然会让人流连忘返呢。

这是一款比较偏成熟的发型,但是呢,它会有一种贤惠,贤淑的感觉。把所有的短发往后面梳起来,显得人更有精神,干脆利落,想当年,宋庆龄也是这款发型呢。这个会比较文雅,一般都是配上比较淡雅的旗袍,再加上一副淡淡的妆容,以达到雅致的特点呢。

怎么样,小编说的没错吧,快来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