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反正精心保养就对了

2017/10/23 12:23: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时尚感一直比长发强,因此,追求时尚潮流的妹子就打算去剪个短发。然而她们又担心头发剪短了就会变形蓬乱。其实头发剪短也并不一定会变形,这都是因人而异的。

头发剪短后会不会变形跟发质有很大的关系。有的朋友头发比较硬,头发剪得太短的话就会立起来,而有的妹子头发比较软,头发剪短了之后就会很服帖,所以头发软的朋友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剪短发。拉过头发或烫过头发的人想剪短发就要注意了,因为烫过的发剪短了很容易翘起来,拉过的头发剪短了可能硬生生的支棱起来。

因此,头发比较硬的朋友要剪短发的话,可以剪了头发后再在美发店做个软化。而烫过头发的妹子就不要把头发剪得太短,或者从卷发的两个卷之间剪,这样就能尽可能的让短发不变形。拉过头发的朋友剪了短发注意保养的话,头发也是不会变形的。我们只要不去太阳下暴晒头发,不用强劲的吹风机吹头发,适当的给头发抹一些保养品,头发就会柔顺服帖。

即使自己的短发已经相当完美了,可有的妹子还是不满意甚至很后悔,因为她们觉得饿自己还是长发好看。而让头发迅速变长的捷径就是接发,可是接发又麻烦又伤头发,因此我们就只能等自己的头发再次长长了。那怎样才能让头发快速生长呢?

有传言说扎很紧的发型,就能让头发快速生长,因为紧紧地发圈无时无刻不在扯着头皮,这样头发就会快速生长。然而这种说法大错特错,因为它不仅会弄伤头皮,还会导致头发的不正常脱落。正确的做法是让头发披散着,毫无压力的自由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