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往前翘侧面好丑怎么办 关于下巴形状解析

2015/12/20 0:23:11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侧面观察,下巴和眉心不在同一垂直线上,而明显在垂直线前,即为翘下巴。翘下巴的珍整个脸部线条侧面看起来有点像弯弯的月牙儿,显得轻漫有余而端庄不足。

翘下巴
从侧面观察,下巴和眉心不在同一垂直线上,而明显在垂直线前,即为翘下巴。翘下巴的珍整个脸部线条侧面看起来有点像弯弯的月牙儿,显得轻漫有余而端庄不足。修饰的要点是以暗色粉淡化下巴翘起的部分。取深色粉底或胭脂抹涂于下巴尖端翘起处,将影色一直延伸至下颚,可以有效地掩饰翘下巴,使脸庞显现端雅大方的神采。
宽下巴
宽下巴给人温和稳重之感,但同时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一般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渲染两腮,下凳两边,下颚及颈部上端,以修整脸型有视觉效果,下凳正中则抹上少许浅粉色或白色粉底,注意两色之间自然融合,不露妆痕。如此,宽宽圆圆的脸蛋立刻就会显得清秀俏丽许多。
肉下巴
充满赘肉的下巴,往往是由于肥胖造成脂肪堆积或肌肉松弛所致肉鼓鼓的双下巴,三下巴,不仅本身毫无美感可言,而且常常会给人留下平庸,体验垮,自控力不佳缺乏锐气的不良印象,化妆时,应在下颌轮廓线抹暗色粉并将影色顺下颚一直延伸至颈部和喉部。由于肉下巴多为后天形成,因此除用化妆术掩饰外,建议平时每天连续做扬头,低头侧转头及水平环转头练习数次,并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保持抬头挺胸的健康姿势,这才是削减颈间脂肪,赶走肉下巴的根本解决之道。在人相学中,颚的形状特点可表示晚年的运势。尖而狭窄的下巴是早夭之相,其人生里程可能很短,即使寿命较长,晚年也是十分凄凉的。例如才能卓越的莫所特、肖邦等人就属于这一类型,在很年轻时就把自己燃烧完毕。

下巴既狭且圆的人,是恋爱至上论的崇拜者。他们会为爱而生,为爱而死。如果是一位男性属于这类型,他在实践能力方面可能会欠缺,不适于从事竞争激烈的财经界。因为这类型人的头脑较为清晰,最好去做文字类的工作,或许更有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