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马尾有气质 只要做到这几步就可以

2017/12/8 12:3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经常看到韩剧女主扎着马尾,一个好看的马尾可不是随手一扎那么简单,它也是需要很多技巧才能完成的。下面我们就通过几组图解来教给大家怎样扎出一个有气质的马尾吧。

对于女生来说,在各种发型中能够得心应手、自如操作的应该就是马尾了。虽然我们好像已经扎马尾很多年了,但是想要扎出一个好看、精神的马尾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平时的马尾,有时候有些塌,看起来像耷拉在后脑勺的位置,显得人很邋遢;有时候却又因为扎法有问题所以看起来非常死板。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扎出一个美美的马尾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吧。

首先,在扎头发的时候我们总会忽略一点:把头发梳理通顺。平时我们可能用手捋一下就随意扎起来了,但是这样其实并不好看,而且就连我们在影视作品中看起来的慵懒的马尾,其实也是由发型师精心打造的。所以这一步一定要足够重视。

然后,我们可以拿出我们的卷发棒给头发制造一些弧度。不光是卷发棒,其实直板夹也能做到这样的效果。在预热之后,只要把头发缠绕在上面五到七秒,就能让头发有一个既自然又灵动的小卷了。

做完上面这两个步骤之后,我们就可以用皮圈把头发扎起来了。用这样的手法扎出来的头发非常好看,这是因为首先我们梳通了头发,所以它是服帖、柔顺的,看起来就很有质感。而且我们还让头发有了很自然的弧度,这样看起来就会有一种浪漫的气质。

如果有的女生觉得这样的马尾有些普通的话,那也是有几个方法让它与众不同起来的。例如我们可以通过染发让头发增加一种不同的色彩,看起来更洋气一些。不想染发的女生也可以试试挑染,不同颜色的渐变会让头发增添华丽感。而且这样做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如果想换发型就可以之间剪掉之前染过的部分,没必要再染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