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螨虫?  6个招数彻底除去螨虫瞬间变美

2015/12/22 12:49:59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

招数五:饮食
搭配合理饮食,也可减少螨虫生长。
除了使用除螨产品外,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加配合。食用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含糖分的食物、辛辣食品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对治疗螨虫都十分不利。因此,主食方面可多吃糙米、玉米等粗粮;副食方面应多选择蔬菜、水果、豆制品及紫菜、海带等一些海产品。烹调制作时以清淡为宜。
招数六:防范
远离宠物和花肥。
家中饲养些花草是种不错的生活方式,但最好不使用花肥,因为肥料中藏有许多螨虫和真菌。一定要使用的话,就在花草的根部施肥,不仅给花草以养分,也会减少螨虫的生长速度。此外,宠物身上也会成为螨虫的生存环境,有宠物的家庭一定要经常给宠物洗澡、消毒。

上一页123